12月10日发布,小米新品突然官宣,1999元起

时间:2022-01-27

过去一段时间,小米手机在网上的存在感很强,雷军也是宣布小米12拿到了骁龙8Gen1芯片的首发权,新机预计将会在月底发布。实际上,有实力购买小米12的用户并不多,毕竟价格摆在那边,更多人还是会关注中端手机,像小米旗下的RedmiK40卖得就很不错。除了它之外,小米旗下还有很多优质千元机,只是被大家低估了实力。这不,小米11青春活力版来了,新机将会在12月10日正式发布。

相对比上个配置版本,小米11青春活力版的主要升级之处是处理器,从原来的骁龙780G换到了骁龙778G,性能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同时,小米11青春活力版新增了晴光白雪,这一配色更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从官方海报看出,小米11青春活力版采用了钻彩工艺设计,和荣耀60、OPPOReno7一脉相承,这种设计ID在今年特别流行,后盖不沾指纹,纯平机身设计深受年轻女性用户爱戴。

除了配色和处理器有所升级外,小米11青春活力版的配置和上个版本没有太大区别,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它的配置。大家都知道,随着5G时代到来之后,网络传输速度更快,进而导致手机耗能加大,因此大容量电池是必不可少的。小米11青春版内置了4250mah容量电池,在中端手机市场处于中等水平,电池容量不小的情况下,它的厚度做到6.81mm、重量157g,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5G安卓手机。

对比同行竞品,为了满足用户续航需求,盲目增加电池容量,进而导致手感笨重,从而影响到用户体验。小米这边有自己的思考,兼顾手机续航和手感,通过对手机主板、内部结构重新设计,大大提升手机内部空间利用率,保证核心配置不缩水的情况下,依然给到轻薄手感体验,小米11青春活力版这次走心了。作为一款女性手机,小米11青春活力版的屏幕画质也是顶级,采用6.55英寸AMOLED柔性直屏,色彩精准亮度高。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很多手机都开始采用曲面屏设计,但真正热爱游戏的玩家更偏向于直屏,游戏过程中不容易出现误触概率,后期的屏幕维护成本也更小,因此小米11青春活力版直屏设计还是颇为讨喜的。存储方面,小米11青春活力版搭载8GB+128GB存储,顶配上256GB,配合高通6nm芯片,性能这块无可挑剔。被津津乐道的还有它的相机,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镜头组合,打造朋友圈大片那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说到最后

新老交替之下,旧款的小米11青春版降价到了1779元,除了处理器性能稍逊一筹之外,其它配置完全一致,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参考之前新机定价,小米11青春活力版价格还会在1999元起步,提供环保版(不配充电器)和套装版可选,相信在女性手机市场会掀起一波抢购浪潮,性价比很高,你们认为呢?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