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的衣品真让人羡慕,黄色针织裙配条纹衬衫,素颜看着也挺鲜嫩

时间:2022-01-27

在时尚界当中,最有视觉效果的一种服装设计就是颜色,因为颜色占据着服装的整体,人们在看到一个人的时候,第一眼会注意到的就是他服装的颜色。

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服装,颜色是非常重要的,服装颜色的选择跟要展现的气质也是有关系的,比如说有的女性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一些,就会选择那些具有活力感的颜色。

而众多的颜色当中,什么颜色是具有活力感的呢?小编认为最具活力感的颜色之一应该就是黄色。黄色不仅有活力,还十分地明亮。

所以黄色在女性的穿搭当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穿上黄色的服装之后,就会给人活泼又娇俏的感觉,看上去非常地显年轻,黄色也能够运用在很多的服装类型当中。

对于黄色服装的选择,很多女孩子不太了解,黄色并不像黑色和白色那样是百搭色,黄色是一种不太容易搭配得出挑的颜色,这就需要借助一些时尚搭配手段。

与其自己摸索,倒不如直接参考明星们的黄色穿搭,尤其是那些年轻女明星们,他们对于黄色服装的选择是很有心得的,他们的造型也往往能够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魅力。

比如女明星金晨的黄色搭配,就非常值得借鉴,金晨的黄色造型有很多都十分出挑,只要认真地参考金晨的黄色造型,对于自身如何选择黄色就很明确了。

金晨的衣品真让人羡慕,黄色针织裙配条纹衬衫,素颜看着也挺鲜嫩,今年“黄色穿搭”火了,年轻女孩学金晨的穿法,不仅显嫩还时尚。

金晨的黄色服装穿搭

黄色背带裙叠穿条纹衬衫首先黄色的服装可以用黄色连衣裙来进行选择,黄色连衣裙在女性的穿搭当中是非常受欢迎的。既能够通过黄色展现出活力感,又可以通过连衣裙让自己的形象更加甜美。

黄色连衣裙可以选择背带裙的样式,因为背带裙本身就带有一定的减龄效果,加上黄色之后就会显得更加减龄了。黄色背带裙一定要选择姜黄色,看起来会更柔和。

黄色背带裙想要展现出时尚感,可以在裙摆的部分利用绑带的设计,来凸显出造型的时尚气息,增加了这种设计之后,还能够打造出层次感。

黄色背带裙可以和一件条纹衬衫进行叠穿,条纹衬衫主要会让女性的形象更加知性,这样的穿搭是比较符合知性路线的女性,在成熟与青涩当中过度的时间段是最适合穿条纹衬衫的。

条纹衬衫建议选择蓝白相间的款式,这样的话,颜色上会十分清爽,再结合黄色背带裙上面的黄色看上去也不是很杂乱,反而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条纹衬衫的领子和袖口的部分则采用纯白色的样式。这样的话就会让形象更加干净一些了,不会给人太过于突兀的感觉,更有气质。

其他的黄色服装可以参考

黄色印花毛衣+黑色半裙

想要降低自身的年龄感,利用黄色的毛衣去搭配自己也是很适合的,黄色毛衣本身就带有明亮有清新的感觉,再加上毛衣这种服装单品,会让女性的形象更加温柔。

明黄色毛衣上面可以加上黑色的印花图案,但是印花一定不能够太过于杂乱,可以利用有规律的印花图案来搭配自己,这样看起来就会更加地干净。

黄色印花毛衣可以和黑色半裙相搭配,整理的造型也是比较复古的,再搭配一顶黑色贝雷帽,这种复古的造型能够让女性在其他人面前更有吸引力。

黄白拼接T恤+黑色短裙

黄色也可以运用在t恤当中,选择纯黄色的t恤看起来会有些单一,那么可以利用黄色和白色。进行拼接的t恤去搭配自己,在色彩方面会更加有个性。

T恤的黄色可以选择橘黄色,上面选择橘黄色,下摆采用白色,走线或者印花的位置加入红色这种造型看起来十分地有活力,充满着娇俏感。

黄白拼接t恤可以和黑色短裙进行搭配,利用黑色短裙来让女性的形象更加的甜美和复古,同时还会带有一定的活力感,很适合年轻女孩。

黄色包包+黑白造型

黄色除了可以运用在服装当中,运用到包包当中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可以用到黄色包包呢?比如说你的穿搭造型是以黑白两色为主的。

内搭选择白色,外搭以及裤装都选择黑色,这样的造型虽然简约,却会给人十分沉闷的感觉,看起来不是很时尚,那么就可以利用黄色包包去提亮整体的造型。

金晨的这些黄色服装和黄色配饰的选择,大家应该都学会了吧?其实黄色的穿搭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就是看大家对于审美的眼光是怎样的,就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黄色穿搭。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