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贷:专注企业贷款融资顾问服务【协贷网】

时间:2021-12-02

企业贷款助贷咨询顾问应具有什么样的理念和价值?

怎么样建立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善战的助贷服务团队!这样的团队就是围绕助贷的三方面:助贷理念、助贷价值和专业化服务团队建设来完成的。

专业化融资顾问团队专注于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多元化的融资助贷服务; 精准高效匹配银行、担保、租赁等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根据"一企一策"助贷服务理念,协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经过几年的咨询服务,梳理出适合协贷网自己的助贷理念、助贷价值。

助贷理念--协贷网.png

一、我们提供的助贷理念有哪些?

【1】协贷网助贷的核心:风险容忍度和客户风险等级要匹配;

【2】协贷网助贷让中小微企业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风险等级的贷款产品;

【3】协贷网助贷让银行更容易接触到自己的目标客户

【4】协贷网助贷融资顾问角色、是咨询顾问、教练

助贷价值--协贷网.jpg

二、我们执行的全流程助贷价值主要在哪些方面?

全流程助贷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略有不同。

【1】战略高度:分析宏观经济形势、金融环境、产业政策及发展战略,制定企业中长期融资规划;

【2】融资广度:专业融资咨询服务,解决信贷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融资效率,拓宽融资渠道;

【3】财务深度:分析资产、现金流特征,优化和管理资产资本结构,根据企业现阶段资信状况制定融资方案;

【4】风险思维:识别、评估、分析金融业务风险,提供风险防控和处置方案。

专业化助贷团队--协贷网.jpg

三、我们的助贷团队专业化是标配

企业贷款助贷融资顾问要求持续学习授信业务、风险管理等专业知识;培养员工风险合规意识观、知晓金融机构业务合规理念;树立勤勉尽责、守法合规的员工职业素养。

持证服务:更重要的是助贷团队审查人员必须持有银行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的公司信贷合格证或者公司金融顾问证书。

协贷网是一家专注于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融资顾问服务的助贷平台公司,致力于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理念并一直聚焦于:以借贷双方的利益为核心提供信贷解决方案。

助贷咨询-企业贷款-协贷网.png

以融以载道,成人达己为公司价值;以打造借贷畅融平台,助力小微集群发展为公司宗旨;以为借贷双方提供信贷需求解决方案,深耕中小微企业融资助贷服务并努力成为行业领导者为公司愿景。

我们的助贷理念始终坚守将不同信用资质、风险类型的企业推荐给不同风险偏好的资金方,通过客户准入把关企业的信用审核,提高贷款可获得性,让助贷帮助更多企业及时高效的拿到资金。

注:【协贷网专注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助贷咨询服务-提供信贷解决方案【融资渠道】,所有资金全部来自持牌金融机构。】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