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嘉古除疤美业总裁班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时间:2021-11-26

近日,2021嘉古除疤美业总裁班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及辖市美业同行齐聚郑州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根植深耕除疤事业多年的嘉古总裁孙贺表示:“疤痕修复不是一个行业、能帮助疤痕患者拥有自信改变命运、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社会责任。”这句话一直是孙贺导师坚守和践行的座右铭,多年来她始终秉持着以爱为出发点的理念,倡导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坚持公益事业,援助特困家庭的疤痕患者。


20211126112714736303.jpg

据了解,本次美业高峰论坛为行业大咖云集,共同展望未来,为振兴美业实体经济再创辉煌而举办;全国各地品牌代理商、美容连锁机构、部分美业品牌厂家等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深耕美业的心得,对中国美业未来充满寄望。

 

会议伊始,嘉古品牌创始人、嘉古商学院院长孙贺导师鼓励大家再创辉煌,并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辛勤付出。提及创办嘉古的初心时,孙贺坦然告诉记者,她的梦想就是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帮助疤痕患者,走向幸福,拥有快乐的生活。

 

图片2.jpg

 

本次峰会部分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古百战归来再学习,熔炼之后再出发。为进一步提高嘉古代理商的综合能力,嘉古除疤全国运营总监、王恩召先生进行了行业的深度讲解和实战指导。

 

来自安徽做美容院十多年的郑先生兴奋地表示,本次通过深入学习嘉古新项目、营销新思路,奋力迎战2022年,今年疫情过后通过跟随嘉古除疤产品服务再升级,优化互联网+营销策略,将为明年的发展打下牢固基础。

图片3.jpg

 

会议中,嘉古祛疤代理商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成长及本次学习的心得,无论是分享者的激情澎湃,还是倾听者的谦逊温柔,都让在场的每一位代理为之动容,为嘉古能拥有这样一群努力的代理商家人而骄傲。

 

会议充分探讨如何把握美业新型创富契机,如何关注时下热点、挖掘和探讨疤痕修复、女性美丽大健康下的万亿蓝海市场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深度解读女性幸福美发展的全新定义,研讨新经济下的美业创新发展路径,为美业生态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的方向指引,帮助更多美业企业深度扎根美业,夯实自身。

王总图片1.JPG

会议临近结束时,部分嘉古除疤代理商家人主动合影留念,嘉古祛疤代理商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紧抓美业财富新浪潮实现复合式经营,赢领美业市场,实现美业资源跨界融合,多维度创新技术共享;嘉古各地的代理商好学的热情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是值得赞扬,此次代理商们表示收获满满,对美业疤痕市场更加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回去后决心大干一场!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