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街拍教你穿阔腿裤!上身显瘦又不失街头感,不露腿也能炸街

时间:2021-10-13

天气变冷之后,日常搭配最怕的是什么?我要说是臃肿感,应该没人会反驳吧。当然很多人通过露腿的穿法来显瘦,让变美变得很简单。不过这种美丽的代价,很容易消耗健康值,个人并不推荐。

真正的时髦精,秋冬季节穿得既有温度又有风度!这期的内容通过韩国街拍,为大家解析出了几种温暖又时髦的穿搭技巧。

当然往下看你会发现,这些深藏不露的搭配高手们,很喜欢穿阔腿裤。里面穿秋裤不仅看不出,造型还显瘦又不失街头感!

阔腿裤想要穿得好看,技巧很关键。而我们日常只要掌握松紧有度这一穿搭要点,就能够少有很多弯路。

一、内搭具有层次感,修饰身材比例

秋冬季节最贴心的穿搭公式,就是廓形外套+阔腿裤+修身上衣,上身不挑体型还显瘦。当然为了造型更有日常,用塞衣角的穿法让内搭更有层次感,上身显瘦又fashion。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