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2021克拉玛依市 直航地宣传推介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08

北疆油城遇见江南姑苏,戈壁原野会面古都长安,时尚之都邂逅天府之国,会是怎样别致的场景?

2021年6月1日至6日,“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2021克拉玛依市直航地宣传推介活动在苏州、西安、成都相继举行,豪迈绚丽的油城魅力为当地市民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克拉玛依城市推介中,推介人通过精彩的讲述和展示,将现场观众带往了辽阔壮美的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因油而生、因油而兴,60多年的不懈奋斗,让克拉玛依由戈壁荒原变为塞外江南,从不毛之地成为时尚之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出行,独特的地形地貌,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彩的人文体验,使其成为中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克拉玛依美景推介环节更加引人注目,三座城市的市民们跟随推介人“卧游”了雄伟壮观的乌尔禾世界魔鬼城、神奇有趣的黑油山、“一日看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独库公路等各类克拉玛依美景。现场观众沉醉在绚丽多姿的克拉玛依风光之中,不时传出啧啧赞叹和热烈掌声。

克拉玛依美食推介也是三地市民非常感兴趣的环节,各类充满异域风情的美食打卡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盘鸡、拉条子、手抓肉这些传统新疆美食,以及“万物皆可烤”的克拉玛依烧烤,更是激发了大家前往克拉玛依大快朵颐的兴致。

在三地推介活动中,热闹的闯关打卡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当地市民和克拉玛依的距离,频频进行的互动抽奖为现场观众送去了精美的克拉玛依风物礼品,不时穿插的新疆歌舞为现场营造了浓郁的塞外风情。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现场观众步入场中一起来学新疆舞,欢声笑语将推介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三场活动中,还启动了“诚邀华东、西北、西南的游客,游大美新疆,从克拉玛依出发”的仪式。

克拉玛依现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等多个国内城市的航线,当地市民乘坐航班到克拉玛依旅游非常便捷。此次“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2021克拉玛依市直航地宣传推介活动在苏州、西安、成都的成功举办,不但让三地市民更加了解克拉玛依的旅游资源和人文特色,也将吸引更多周边游客走进克拉玛依,开启荒野之旅。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