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TA,手里的大玩具顿时不香了!

时间:2021-06-03

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普及率大大提升,到今天,汽车似乎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同时,汽车也不再单单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车主个性和态度的表达,不少车主选择在爱车上进行适当的调整装饰,以使车辆更加符合个人审美和功能需求,汽车改装文化也由此日益盛行。

"白武士"风格的高尔夫改装车

 

汽车改装这一话题在早些年间几乎只发生在豪车身上,改装车子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作为支撑,如今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汽车改装的门槛也相应的放低了,目前很多个性的小钢炮车型成为了玩车人的新宠,其中在赛道驰骋多年的长安福特福克斯是众多车迷的选择,这么一款赛道基因纯正的“小钢炮”诱惑十足。

大众高尔夫R经典改装

 

60年的赛道基因,让你释放激情玩出色彩,满足你的小心思

大好时光不能辜负,玩车热情不能减弱,从比赛场到城市,福克斯的运动基因一直都在,这也是大多数车友对于 “小钢炮”异常热爱的原因,紧凑的车身、强劲的动力带来了刺激的驾驶体验。

 

福克斯作为一款流淌着运动血液的车型,高颜值的外观和健硕的身材是必不可少的,城市机能设计风格的外观本就颜值很高,这就为改装带来了很好的底子,稍加改动效果即可凸显出来,比如安装一个前唇,福克斯就变得异常凶猛,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酷黑的前唇运动感立刻就迸发出来。

 

福克斯的内饰很符合当下的流行风格,中控12.3寸的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搭载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加持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的启动密钥是“你好、福特”,坐进车内的时候,说出“你好、福特,我想去黄鹤楼”,它便会帮你规划出导航路线。当然,如果把这四字密钥告诉后排的朋友,你就只管放心开车就好。

 

全车搭载的B&O音响高级感爆棚,为车主日常的驾驶增添了一抹色彩,当你说“你好,福特,我想听李荣浩”,《年少有为》等歌曲便弹出在12.3英寸的彩色触控屏上。B&O豪华音响会把“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演绎得如丝如扣。

 

美式全能俊男,让“后浪”们安心撒欢释放天性

“小钢炮”追求刺激的驾驶感受固然重要,在享受加速的同时也要保障行车安全,福克斯原车搭载的大尺寸通风刹车盘为驾驶者保驾护航,开心玩耍也能规避安全风险,同时大尺寸的刹车盘也为改装提供了优秀的基础平台,大尺寸通风刹车盘搭配ST-line赛道级轮胎不管是应对日常出行还是赛道日与三两好友尽情撒欢都显得游刃有余。

 

福克斯猎装版的硬核科技配置为驾控增添色彩,0-180km/h全速段巡航以及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配合福特超过百年的赛道经验锤炼出福克斯绝佳的操控感,福克斯无疑是改装界的头号翘楚,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搭配同级别唯一的8AT变速箱原厂状态下可爆发出128千瓦的功率和243牛米的扭矩,0-60km/h加速仅需4.5s。福克斯猎装版原车所具备的通过性加上强劲的动力轻松自如畅行在天地间。

 

激情过后千万不要忘了还有你爱的那个TA

福克斯作为一款新时代的“小钢炮”,在追求性能的同时也没有舍弃汽车本该有的实用性,福克斯猎装版超强的通过性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既可以上得厅堂也可以下得赛道,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量1620L的超大后备箱让你放心出行。领先同级的驾驶安全辅助配置为自己和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1500兆帕气体热成型钢提升了20%的车身抗扭强度,不论是对于驾驶操控还是对于行驶安全都提供了保障。

 

福克斯推出至今,已经走过许多个春夏秋冬,历经风霜,尽管度过了漫长岁月,可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从未改变,现如今福克斯强大的性能以及猎装版车型强大的实用性定不负众望,更是能够在改装界占据一席地位。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