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过年更有滋味5000元春节消费券包让年味不减

时间:2021-03-01

    2021年的春节与往年有所不同,有着特殊的意义,据悉今年有将近1亿人选择"本地过年",在此背景下,亲友团聚、过年仪式等都发生了很多变化。本地过年,一样可以过得很有年味,浓浓中国年里每一个本地过年背后,都有一份朴实令人动容的深沉情感。暖心服务,更让春节多了许多温情和感动,如何保障春节期间全民年味不减、快乐过年,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记者走访哈尔滨多家商场,发现卖场人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加,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之前被压抑的消费热情在最近有了一个集中爆发。在苏宁易购一门店内采访了解到,家电3C商品在春节期间迎来销售小高峰,其中"3C消费电子类的、三千元以上的商品,同比增长54%;两千五到三千元的小家电,受到了市民的追捧,同比增长了237%。"其中诸多高品质商品净水器、洗烘一体机、65吋及以上大屏电视分别达到了53%、175%、180%的增长。

    "本地过年,也能过的有滋有味",保障年味是头等大事

    "新年没年味,等于没过年",保障年味是头等大事。"很多消费者认为,春节,人没办法回家,心意还是要到,因此在春节期间纷纷为家人采买年货表达心意。"哈尔滨苏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在春节期间全面保障家电、3C、百货等产品的供应,并推出5000元春节消费组合券包(关注哈尔滨苏宁官方微信点菜单栏"消费券"领取),涵盖电器、3C、百货、家乐福、苏宁小店全业态优惠,让留在黑龙江选择"本地过年"的人也能过的有滋有味"。

    "家里的电视年头多了,不但耗电还很危险,苏宁春节期间有以旧换新的活动,要处理的旧家电有专人上门搬运,我领到了补贴款,还以优惠价添置个大屏智能电视,真不错。"市民李先生领的补贴,仅是苏宁诸多让利补贴里的一项而已。

    哈尔滨苏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做好门店安全防疫的同时,也凭借自身的全业态优势整合优惠资源,并携手大牌让利,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一系列让利活动,其中5000元春节消费组合券包就涵盖了:家电3C以旧换新补贴、分期付款享免息以及刷卡满额立减等,哈尔滨苏宁小店、苏宁百货、家乐福等业态也推出优惠福利:苏宁小店新用户满10.01元减10元、苏宁百货满600元减50元、家乐福曾领取的50元福券在春节期间满258元使用等系列活动,共同提振春节消费。

    年货次日达,某平台物流全天候保障

    春节期间,消费者需求保障就显得极为重要。苏宁易购宣布春节服务不打烊,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客服、苏宁物流、苏宁帮客等将提供全流程、全方位保障。

    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在苏宁物流大件库,这些"大家伙"们被整齐地摆放在高约9米的5层货架上,库内"特种"工作人员正驾驶着装载货物的高位叉车有条不紊地补货、上架,其他作业人员驾驶着电动托盘车正忙着日常拣货、发货工作。据悉,为保障"本地过年"消费者的年货供应,哈尔滨苏宁物流积极行动,确保主城区范围内次日达以及送装一体服务,并重点保障家电、3C等特殊物品的送货上门服务。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