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移动堡垒”,6.6万的哈弗M6“值回车价”

时间:2020-04-16

很多人预测,疫情过后会出现“报复性”消费行为,其中就包括私家车。尤其是在这次疫情中,公共交通受到限制,私家车的安全性被再次凸显。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择一款安全且性价比高的家用车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超值、安全的家用SUV——哈弗M6。

配置丰富、空间实用,超值之选

当前消费越来越趋向理性,购车用户很注重性价比,拥有丰富配置和超实用空间的哈弗M6无疑就成为消费者最好的选择。它全系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其中中控屏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让车主可以随时享受时下最便利的人机交互功能。另外,哈弗M6的多功能方向盘还能实现蓝牙控制、定速巡航、音频切换和调节等多项功能的操控,“简洁、实用”理念设计的展翼式中控台,与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完美匹配,各项功能操作触手可及,细微之处彰显人性化关怀。

哈弗M6不仅有超高的配置,超大空间也非常值得一提!它拥有2680mm超长轴距,带来的是极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轻松坐下三个成人,腿部空间宽敞,可自由调换姿势,后排座椅还可调节。808L的后备箱容积虽已够家用,但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还可将后备箱空间再扩增至2010L,超大储物空间极为实用,哈弗M6让你体验更畅快、实用的载物空间。

硬核配置,满分安全,出行更安心

疫情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安全和健康才是头等大事,买车这件大事情自然也是要以安全和健康为前提的,哈弗M6在安全健康方面表现依旧亮眼。在主动安全上,它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在被动安全上,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造,提高整车刚度,堪称“移动堡垒”。

同时,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带粉尘过滤系统,能够吸附从汽车外部飘进的、肉眼看不见的细小微粒(如灰尘、粉尘等)。不仅如此,哈弗还研发出了具有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功能的“N95级空调滤芯”,以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

超值福利,为人生添彩,为生活减负

哈弗M6不光品价比超高,在福利政策上也极具诚意,持续推出了“1+5=6”金融政策,首付只需要1.5万元起即可将超值家用SUV哈弗M6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仅需43元起。解决了刚需用户的燃眉之急,让消费者感受到哈弗M6带来的温暖。

别再犹豫,拥有超强配置、超大空间以及超强安全性等硬核实力的哈弗M6是你购车的超值之选,6.6万购哈弗M6,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