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麓湾 | 领悦物业,让社区归心美好生活

时间:2020-04-10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三毛

      家之所以成为“家”,便是因为它带来的心灵的安定。这个温暖的、充满人情味的词语背后,是许多人的悉心守护。领悦物业,用40项细节标准,为这份守护写下自己的注解。

      曾来领悦物业参观的陈先生感叹:“领悦门岗的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了先一步迎接,工作时很认真。”其实,这都是领悦物业人对自我的要求。他们秩序在岗时,为了专注工作不受干扰,秩序在岗前自觉不带手机,接打手机0分钟。

      业主张女士发出过这样的感慨:“每次我去小区跑步看到生机勃勃的绿植,心情就会变好,工作上的压力似乎也减轻了不少”。其实,这都是源自领悦物管保洁人员的细致工作,定期对小区植物树叶进行细致冲洗清洁,让每一片树叶,绽放出生命的活力与生机。

      在业主还沉醉于安眠之时,保洁员们就开始清扫园区,在早上8点前就完成清扫工作。

      日光熹微,晨曦缕缕,出门上班的业主在清洁干净的园区里已看不到保清员忙碌的身影,留下来的是如诗如画的景色、安静和谐的环境。

      下雨后,路上难免有积水。可是天麓湾的小区路面却能保持整洁干燥,除去下沉式雨水排出系统以外,还有保洁人的劳动。他们在雨后30分钟内清扫干净社区路面积水,业主常去的休闲桌椅擦拭干净,以便业主能雨后30分钟正常使用休闲桌椅。

      一席好房可以给人们带来安全感,而美好生活感则来源于贴心的物业服务。生活中,业主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看见的和看不见的,领悦物业都在认真思考和实践,用行动暖心服务每一位业主。为天麓湾业主营造美好的“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

      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项目地址雅安雨城区滨江南路38号

      VIP热线0835-2315999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