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新篇章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助力国家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

时间:2019-09-04

    9月3日,“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新媒体演播厅正式举行。启动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中国营养学会、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奥运会科技专家组专家冯美云、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运动营养分会主委常翠青、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穆彦魁、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等嘉宾,与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和入队营养师代表一起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金龙鱼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项目启动

  图:金龙鱼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项目启动,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发言

  启动仪式现场,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精彩亮相。据了解,未来,这些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将入驻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国家队,以科学健康的理念为奥运健儿提供营养支持,助力运动员备战奥运。与会嘉宾与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以及国家队现役运动员代表何子红、黄丽英、张洁、谢作瑞一同为项目的官方LOGO揭幕。现场,益海嘉里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姜元荣、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奥运科技专家组专家冯美云还与中国女足现役国脚古雅沙、刘杉杉、中国国家田径跳高运动员郭劲岐以及前奥运冠军、原国家女排队长魏秋月还开展了一场精彩、特别的互动环节。

  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将入驻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队,为奥运加油

  科学营养是运动员保持良好体能和竞技状态的基础,是科学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及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的全面开展,完善国家队营养工作机制,增加国家队、训练基地营养师队伍,为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与服务成为备战奥运的重中之重。

  益海嘉里旗下的金龙鱼作为国民粮油品牌,经过无数次市场的严苛考验和高标准要求,多年来一直坚守着卓越、安全、健康的高品质。此次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启动“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驻队项目”,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选拔、培训以及考核后,将有众多优秀的注册营养师,一路披荆斩棘通过考验,经过系统化的培训及实践,最终入驻55支奥运国家队,为国家队建立一支专业的营养师团队,这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国家队运动员们配备专门的营养师。

  图:金龙鱼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项目启动,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发言

  据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介绍,这些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为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与服务,其中包括运动员日常膳食营养管理、运动员不同训练阶段以及大赛备战期间的营养方案制定,以及围绕营养监控、营养评估等各方面形成营养问题解决方案等等,全力保障运动员们的科学营养。同时,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们还会记录服务国家队期间的所有数据结果,形成国家队运动员膳食保障与服务的相关报告,进一步完善建立国家队膳食营养体系。金龙鱼将以一贯倡导的科学营养、均衡健康的饮食方式,高品质的健康产品配合专业运动营养师队伍,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为奥运,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未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赛出好成绩!

  十年奥运坚守,金龙鱼用高品质助力中国体育

  2008年,金龙鱼成为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在此后的十年里,金龙鱼一直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坚持创新、品质、极致、放心、健康的全民健康新准则,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与此同时,金龙鱼还借助于母公司益海嘉里的研发实力,不断将世界前沿高科技应用到产品创新研发中,这不仅是对粮油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还通过技术的创新实现了金龙鱼循环产业链模式的创新。

  2018年,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宣布益海嘉里旗下的金龙鱼品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值得关注的是,金龙鱼还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以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十年奥运坚守路,金龙鱼坚守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一种对实现全民健康生活的目标追求。除了此次“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项目外,金龙鱼还联合专业营养师队伍,深入民众当中进行全民健康宣讲,以服务大众的赤诚之心推动国民营养新观念,金龙鱼正以身作则,为中国体育和全民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图:金龙鱼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项目启动,营养师代表宣誓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秉持奥运精神,金龙鱼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中国粮油行业的发展史上,金龙鱼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上市28年来,金龙鱼一直专注为国人打造安全的餐桌食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已任,从食用油到大米,面粉再到挂面、杂粮以及米粉产品,金龙鱼的粮油产品已覆盖老百姓餐桌食品的方方面面,为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穆彦魁表示,履行社会责任,守护国民健康生活是金龙鱼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未来,金龙鱼还将锐意进取,继续秉持奥运精神,为国人提供安全营养的高品质粮油产品,传递健康营养新理念,以新升级的高品质米、面、油等产品为奥运健儿保驾护航,成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背后的力量。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