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花园咖啡:曾经被李健捧红的挂耳咖啡,喝了还能长寿?

时间:2018-10-03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李健捧红的挂耳咖啡?在《我是歌手》节目上,李健展示了挂耳咖啡的做法之后,咖啡又再次成了“人气网红”。

图片1.png 

挂耳咖啡与茶包一个性质,将咖啡豆研磨成粉,装入挂耳包中,想要喝时就拿出一包冲泡,不失手冲咖啡的风味,同时也具备了速溶咖啡方便快捷的特点。无添加又便利,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用挂耳咖啡。尤其是对那些空闲时间不多,却追求品质的咖啡爱好者来说,挂耳咖啡就是天使般的存在。但是,谁也没能想到,只是想要简单的喝一杯咖啡,竟然还能长寿?

图片2.png 

今年,曾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内科学期刊上的一篇研究文章,引起了广泛关注以及多个国家媒体争相报道。这是来自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Erikka Loftfield博士领导小组的研究文章,研究目的是探究喝咖啡与整体死亡率的关系。

图片3.png 

What?喝咖啡与整体死亡率的关系?你没看错,就是这个研究目的没错。Loftfield博士利用欧洲生物数据库,在过去的10年里追踪分析了近50万人的数据,主要包括人种、年龄、性别、生活习惯、基因组成以及喝咖啡的习惯等等。研究结果表明,喝咖啡的人死亡率降低16%!实际上,喝咖啡的益处,此前就有多项相关研究。例如,2017年美国南加州大学涉及18万人的研究,每天喝三杯咖啡的人,各种疾病引起的死亡风险降低18%,喝一杯降低12%。

图片4.png 

各位喜欢喝咖啡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很惊喜呢?好大一个惊喜有没有?如果你也是喜欢喝咖啡的朋友,那就请继续愉快的保持喝咖啡的这个好习惯吧。没有喝惯咖啡的小伙伴,不妨也尝尝那专属于咖啡的醇香。不管是下午茶,约会,还是休闲时光,似乎不管哪一种都是咖啡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片5.png 

不过要说顶级咖啡的话,那还是埃塞俄比亚莫属。世界十大最顶级咖啡产国中,埃塞俄比亚就排名第五。苏州睿益通贸易有限公司是埃塞俄比亚GARDEN OF COFFEE品牌在国内唯一的总代理商。GOC花园咖啡品牌的理念就是:个性化定制手工烘焙。其品牌始终坚信,从最终产品质量的角度来看,没有什么比单一产地的咖啡由产地本身提供给这些咖啡豆的最终消费者更有意义。只有高品质,才能塑造咖啡般美味人生。

苏州睿益通贸易有限公司将原产自贸易埃塞俄比亚的精品咖啡豆带入国内,确保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喝到最好的咖啡,让用户体验神奇的埃塞俄比亚手工烘焙咖啡。

实际上,手工烘焙咖啡在埃塞俄比亚是一门涉及到多种技能和要素的艺术。例如西达摩,散发出微微果香、水果酒香。一些巧克力的味道加上柠檬、茉莉和薰衣草的香味。可以采用肉桂烘焙、城市烘焙以及意大利烘焙等多种烘焙手法,体会咖啡其中舒适有趣的酸甜与厚实。

图片6.png 

这是来自埃塞俄比亚最优秀的咖啡工匠的源头烘焙,即使只是一次品尝,也足够让自己的味蕾与咖啡对话。温暖热情的香,让人无法拒绝。

一杯简单的咖啡,可以是心情,也可以是生活,更可以是艺术。冲泡咖啡都可以很艺术,人生为何不能更精彩呢?你美妙的人生,其实此刻只差一杯咖啡的距离。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