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公办——申论的秘密》出版

时间:2018-04-30来源:沈阳网

2018年4月,由法学硕士、作家、自媒体账号老杨聊公考创始人、金鳞学社发起人杨粟裕主编的书籍《公事公办——申论的秘密》在沈阳出版社出版。

本书共26章,作者以人称的叙事方式,讲述"自己"辞职后,投入公务员考试的经历。书中内容主要包括笔试自学的心得、面试培训的选择、公务考试科目行测、申论和面试的具体考点以及答题技巧等。书中,作者通过人物的塑造和故事情节的发展,将行测主要考试内容和申论主要测查要点进行分析,避免了学究式的讲解和分析。

据了解,本书主编杨粟裕曾参与多版公务员教材的研发,独创面试三秒答题术、笔试、面试相亲理论、一句话解决类比推理,逻辑填空独孤九剑,片段阅读六脉神剑等技巧。教学经验丰富,擅长启发式教学,授课气氛活跃,不仅帮助学生构建系统的思维方式,更能让考生了解公考的核心内涵。经常对学生说些苦口良言,被学员亲切称之为"暴躁杨妈".

责任编辑:李晴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