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美出风度,女性健康问题花红为你解决

时间:2018-01-15

  最近几年,紧身皮裤作为秋冬季节流行单品出现在大街小巷掠夺众人眼球。虽然紧身的特点能勾勒出女性曼妙的线条,展现出诱人的身材曲线,让女性在低温的季节中依然保持性感迷人的姿态,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它不透气的设计成为女性私密健康的潜在威胁!

  由于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短,同时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比较近,所以更容易遭到细菌的侵袭!长期穿着紧身皮裤,加上上厕所不注意清洁阴部或者皮裤没有洗干净,很容易就给女性朋友带来尿道疾病的困扰。

  紧身皮裤紧贴着肌肤,没有通风透气的余地,一旦坐久了,身体排除的汗水或者其他的分泌物就很轻易成为细菌滋生的场所,感染到阴部的话,很快会引起阴道炎等妇科炎症。

  如果发现自己得了妇科炎症,我们在第一时间就应该处理替换不合适的贴身衣物,选择纯棉的内裤内衣,如果更换了衣物也不能及时解决私处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有效的止痒洗液。

  金松止痒洗液是花红药业旗下的一款新产品,专治瘙痒问题,止痒效果好,起效快。金松止痒洗液采用千里光、白鲜皮等中药材为原料,消除炎症、分泌物、汗渍对私密处的刺激,对于成年女性外阴炎,湿热带下,外阴及皮肤瘙痒,能够迅速止痒。采用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不含化学成分与防腐剂,安全、止痒快。

  金松止痒洗液,成就女人由内而外的美丽。选择金松止痒洗液,让生活更美好,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美丽更自信。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