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TUDIO定制高跟鞋创始人——许曼婷

时间:2017-11-27

  许曼婷,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潮州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潮州市青年商会会员,饶平县青年商会副会长,潮州鑫华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是一家传统鞋企的新一代掌舵手。

 

  潮州鑫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潮州运作超过35年的传统企业,鑫华工厂全国分布6大城市,公司总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员工1200多人,拥有6条符合欧洲标准的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双,享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60个国家地区。公司目前已成长为一家集设计、生产、贸易、电商运营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企业。

 

  作为鞋履企业三代传承人,让曼婷远赴美国求学期间不忘了解国内鞋履市场情况,发现了国内定制市场的空缺。学习之余更是向JIM PARSONS家族——高端手工定制鞋履家庭工作室学艺。回国后另辟蹊径,引进JIM PARSONS家族的“特殊复合材料”,并且把家族精湛手工技艺融入到制鞋工艺中,以欧洲出口检验标准,创建了“Jim Parsons.手工定制皮鞋”品牌,由此从0到1在广州自建工厂来保证开创男鞋品牌的品质,精心经营一年半时间,获得大批对品质生活有要求的年轻人和高级白领的欢迎,慢慢在广州站稳脚跟并获得定制行业内一片盛赞,目前已经和国内最大的定制品牌门店全国联营,除此之外,还有做贴牌生产近300家定制品牌合作商的定制皮鞋业务。

 

  2017年在定制男鞋的基础上又开始打磨MONDAY STUDIO定制高跟鞋。MONDAY STUDIO每一款定制高跟鞋都经由曼婷本人试穿,参与设计,为像她一般的都市新女性提供美的展现,使得代新锐女性在繁忙生活下兼顾优雅与舒适。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