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永辉17周年,海量进口美食,等你来“蹭”

时间:2017-10-20

美食,凡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不会拒绝。随着消费需求升级换代,进口食品消费持续上升,极具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正在成为进口食品品牌的热门争夺地。品质上乘、包装精美、种类繁多……这些都是进口食品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据美国工业食品协会预测,中国进口食品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高速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进口食品最大消费国,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元。抓准这个契机,东方快船以其多样化,个性化,细分化的市场魄力,强势领跑中国进口食品市场。

 

1(13390).jpg

 

相信许多进口食品爱好者都曾有过这样的困扰:逛遍周边大大小小的卖场和超市,却总有那么几样心心念念却一直寻觅不到的进口美食。从现在起,你的这种困扰可以得到解决了。

为顺应中国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消费者对进口食品的巨大需求,东方快船携手正值十七周年庆的永辉超市,共同举办了一场“进口食品现场品鉴会”,来自全球的海量美食供你免费品鉴。

永辉活动品牌LOGO.jpg

(图为本次活动参展品牌)

活动现场,你能在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中享受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口感饱满的谷维塔饼干,果味浓郁的蜜泰软糖,全球知名的明治饼干,香脆美味的东园坚果……只为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享受高品质的进口食品。

谷维塔儿童饼干_副本.jpg

除了免费品鉴环节,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批特价优惠商品,全场16件单品特价促销。凡购买东方快船产品满30元者,还可立减5元(特价商品可与满减活动同享)。参与现场知识问答,更有海量好礼等你抱回家!

据悉,本次品鉴会共分为两波。第一波将于10月21日在以下城市指定永辉门店展开:重庆-南坪万达店(总部);安徽-永辉金源店;成都-金楠天街店;贵州-永辉世纪城店;河南-永辉中州大道店。

第二波将于以下城市展开:陕西-唐延路店;河北-民心广场店。具体开展时间,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通知!

以上这么多城市,有没有你家的呢?还不快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永辉吃起来!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