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私密健康,打造女性私密标杆--国药芙雕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1-09-14

热烈庆祝2021年9月9日“国药芙雕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身出名门,趋势风口

2021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国家颁布的多项干预工程和政策,都与生殖健康有关,其中主要包括:计划生育工程,生育缺陷干预工程和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

这也让大家的目光迅速聚焦到大健康的细分领域“私护”上来,而这些政策与国家支持也让私护这个行业迎来了十年一遇的“风口红利期”。

市场数据显示,女性生殖健康养护行业规模达到8000亿,并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行业发展处于初始阶段,市场空间巨大。在中国就有14亿人口、6 - 7亿女性、3 . 48亿个家庭需要私护行业,集治疗、预防、保健、保养于一体。人群普及面大,需求强烈, 属于长久持续性消耗市场,但市场处于起步阶段。

我国最大医药集团,国药集团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平台,发展大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的落地。于2021年决定下沉女性私护市场,选择与经验丰富、深耕私护细分领域十年的诗友医药强强联手,打造一系列贴合女性需求,高品质,高效能的女性私护产品。聚焦女性私密健康。

就此国药芙雕诞生,出生即代表着国内私护的超一线水准。

为能够达到双方对于国药芙雕的高度期望,诗友社团队与国药集团展开长达六个月的合作研发,从甄选原材料,到制作的每一道工艺,产品的包材,都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国药态度。并深研女性私密问题,贴合女性真正需求,直击用户痛点,做安全放心、高效高能、深入女人心的私护产品。

王炸新品,重磅发布

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一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

小分子活性肽抑菌护理套盒主打抑菌排毒修复,能够达到3分钟高效吸收,5分钟迅速杀菌,8分钟症状缓解,72小时效果持续的高效果,采用古代宫廷秘方,80多种纯中药植物提取液。纯中药成分,温和呵护私密。

紧润唤醒养护套盒主打收紧私密,护肤弹性,抑菌抗衰等,能够让私密处水润紧致,动力无限,真正恢复阴道自身弹性,从此告别漏尿阴吹尴尬。

女神之初精致装主打抑菌、驱寒,调经止痛、活血化瘀、粉嫩红润、消炎杀菌,止痒去异味。能够让你不打针、不手术、不仪器、不运动,20分钟,八指变两指,六指变一点五指。

群英荟聚,民心所向

诗友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EO、芙雕品牌创始人王晴女士, 美哈大健康产业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曹清阳先生,芙雕品牌私密技术专家导师陈李腊老师,诗友医药运营统筹执行官谷青女士,圆梦系统《实体店盈利系统》建设第一人李康奇先生圆梦商学院系统策划执行官谷雨女士,国药芙雕江西市场总监、资深女性生殖管理专家李春燕女士,诗友医药联合创始人谢光意先生等众多行业领导和来自江西,浙江,安徽,四川,湖南等地的业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活动。

大家从五湖四海远道而来见证国药芙雕新品发布会,也恰恰体现了大家对于国药芙雕这个品牌的重视,以及国药芙雕品牌的无限潜力。

三大议程,引发共鸣

“我没有白来,这次会议让我收益匪浅”这是会议结束后一位行业嘉宾非常兴奋的反馈。

首先,会议结合国家政策和市场行情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店家如何拓客以及落地的方式和方法,引发了在场众多实体美业人的深思与反响,也给她们带来了关于实体美业新的方向和方法。现场掌声雷动,后续答疑环节互动频繁,引得众多嘉宾直呼“时间不够”。

其次,专业的讲解了女性私密健康,概述了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呼吁大家解放女性私护思想的同时也更多的输出了关于私护的专业的护理和保养知识,让到场的各位嘉宾能够正视私护,正确私护,增长见识和知识。

最后,为大家讲解了私密全产业链盈利运营模式,新颖的商业模式也让各位眼前一亮。明白了如何赚钱,为何赚钱,什么方法能赚钱。引得在场嘉宾摩拳擦掌。对此,王晴董事长非常开心的表示:“会议现场大家对国药芙雕的关注和对小分子肽产品的使用反馈让我很觉得很欣慰,更加坚定自己为健康中国而战的决心!

国药芙雕,未来可期

此次活动不仅刷新了私护行业的新标准,更是带来了新商机新模式,也给岌岌可危的实体美业带来了新希望,现今传统美业针对于脸、身体的护理竞争相当残酷,客户没有丝毫粘性,已经行业内卷成了一片红海厮杀。而国药芙雕也给岌岌可危的实体美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和新的希望,在私护这片蓝海上,能够轻松收获高粘性客户,打造门店价值,也能够让大家触底反弹,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而现场的美业人也对此反向十分热烈,更有当场邀约市场老师去看门店的“急性子”,接下来一个月在江西,湖南,四川和浙江等地定了7场招商会。毕竟这个时代机会稀缺,犹豫只会败北!而芙雕的新品以及全新的商业模式,也让国药芙雕在现场收割到了不少“忠粉”,现场成交刷卡订货及补货加单达到90%以上。

大家对于国药芙雕的期望和信任,是我们未来更好的动力,也将永远朝着将国药芙雕打造成行业标杆的目标前进,一步一步走向私护的“国药芙雕”时代。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