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五旬的女人还会出轨背叛家庭吗?这位女人给出答案

时间:2021-06-22

我想大家一看到这个标题时,心里想的就是应该不会背叛家庭,选择离婚吧,更多的可能就是选择隐忍,毕竟已经生活在一起那么久了,而且孩子也已经成婚,自己也年近半百的人了,还追求什么自我呢?

这位阿姨今年58岁,已经退休了,和老伴几乎是一起退休的,可能每个人听到我这样说:觉得我们的日子应该会很好过吧,我们一起退休,然后我们每天可以一起去散散步,去广场跳舞,去老年班参加各种活动。

我想这是大多数人眼中我的日子,可是其实不然,我和老伴结婚将近40年,竟然没有什么感情可言,在我36岁那年,我的老伴出轨了,在外面包养了情人,结婚以来,我在家照顾老人加上孩子,自己上着班,老伴出去上班,因为外面的工资高,所以他基本上都是在外面生活,虽然我们是夫妻,可是一年到头也就回两次家,有时一年也回不了一次家。

刚开始我是满怀期待地希望他能够多回来几次,这样我们的家庭也是一个有爱的家庭,直到有一次过年回家,我发现了他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女人,最主要的是那个女人还帮她生了一个女儿,他每个月都给这个女人一大半的工资,心根本就不在家里,于是我吵着闹着要离婚,可是爸妈把我拦下了,说我一个将近40的女人,离婚了还要带着孩子,没有什么经济来源,而且这个年龄的女人,基本上没有人会再娶,可能当时我是害怕自己没有能力养孩子吧,于是就选择了听爸妈的话,忍了下来,所以至今我们都没有离婚。

要是你现在问我,我会不会选择离婚,我会坚定地说:会。我已经58岁了,剩下的日子并不多,所以下半辈子我要为我自己而活。孩子们已经成家立业,并不需要我的帮助了,我可以为自己而生活,过自己想要的日子。

心雨结语:每个人的活法,都不太一样,有人会想已经这个年龄了,该离婚的年龄,没有离婚,现在就没有必要选择离婚,就这样吧,可是小编想说,人活一世,不能只为他人,也要为自己而活,哪怕只是一天,也不枉来这世间走一遭。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