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级制表遇上璀璨珠宝,这无敌魅力没人能抵挡!

时间:2021-12-02

最近这段时间,不少腕表品牌都发布了新表。要说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爱彼一定要算一个~尤其是在10月份,爱彼推出的皇家橡树全新概念系列浮动式陀飞轮腕表,可以说是吸睛王炸级别。标志性八边形表壳和外露螺丝钉,彰显出AP最经典的品牌基因,而在整个表壳和表盘上面,全部镶满钻石与彩色宝石,绝美渐变效果加上大胆的镂空设计,真·酷炫到炸裂。

这个全新概念系列,一共推出了六个表款,表径38.5mm,材质分别采用18K白金和玫瑰金。搭配不同组合的钻石和彩宝,两枚是彩虹色调,另外四枚是渐变蓝色调,每一块都极为绚丽闪耀。

6点钟位置还有浮动式陀飞轮,不仅展现了爱彼对高复杂功能的完美驾驭,更能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甚至在陀飞轮上都镶嵌了明亮式切割宝石,让精湛高超的制表工艺和华丽珠宝融为一体,看一眼就目眩神迷。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