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战狼》中的女军官,43岁拿“雨衣”当裙子穿,美到不敢认

时间:2021-12-02

《战狼》是一部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现代军事战争片,一上映就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赞赏。不过对于剧中扮演女军官的女队长的龙小云,你们是否还有印象呢?作为当年片中的女强人,戏外的她也非常有攻气,如今43岁的她更是美到不敢认,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近况吧。

余男演技细腻,而且每次出镜都具有强大气场的她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从她的近照看来,虽然这款清爽的短发造型显得非常干练利落,不过一抹姨妈色的唇妆就使得她更加惊艳动人,加上犀利的眼神,这样自带强大气场的余男敢问谁不喜欢呢?

当然这次余男的一身造型也非常吸睛,一款雨衣材质的透明连衣裙个性十足,融入了胸衣与波点的元素,使得这款裙子更显复古的味道,可以说非常经典了。面对镜头随意凹着造型的余男都宛若是在拍摄画报,43岁的她果然是美到不敢认,越老越有女人味啦。

将头发烫了一个水波纹,也是非常减龄显嫩,43岁瞬间减龄10岁不止。这是她穿上了一款薄荷绿的西服套装出镜,看似干练知性,但是内搭上黑色吊带背心却使得这一身中规中矩的造型不失性感魅惑。脚踩上黑色短靴,更加凸显了余男的气质与魅力,如今的她你们喜欢吗?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