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40岁,还是以黑白色为主,简约又优雅,随便搭都不会踩雷

时间:2021-12-02

绚丽多姿的色彩穿得久了,就会愈发地想要追寻一些本真的东西,作为40+的女性,很多都崇尚着简单纯真,喜欢纯粹和真实。而衍生到这个年龄段的穿衣上面来说,一样地喜爱着那些经典不败的大气基础色,而作为最为经典的基础色,当以黑色与白色为主。

一个深邃内敛有些沉闷幽暗,一个洁白雅致温馨纯净,极致的对比,将彼此之间的经典魅力渐次渲染。作用到我们的穿衣当中,这种强烈的冲击力却是最得人心,提升穿衣魅力,带来深奥妙义。

倘若将黑白色都一起运用到穿衣当中,在人衣合一的塑形当中,它们又会发生哪些发酵作用呢?而在黑白配的穿搭当中,又该怎么来穿搭,方能让穿衣者变得更加具有魅力?如果你还懵懂,那么就可以跟随一起来大饱眼福,让黑白穿搭成为你的王炸组合。

基础黑色蕴含的时尚魅力喜欢黑衣控的女子,衣柜里满目都是黑色这个可以理解,适合独立强大又具自信感的女人,可以穿出它的独特魅力。而对于性格胆小懦弱之人,也可在黑色当中找到一种安全与踏实。

对于任何颜色的黑色都可以包罗万象来者不拒,也是它们最大的闪光点之一。其稳妥与踏实的感觉,让人穿着觉得安心和稳妥,这也成为了很多女子喜欢它的原因。可以根据其单品线条变化,或是材质廓形来选择,就可以穿出黑色的不同时尚造型。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