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摄JK写真,毛晓彤新造型释出,复古长裙下现美腿

时间:2021-11-19

最近某盛典活动中,演员毛晓彤再次成为了焦点,明星的秀场秀的不仅仅是造型还有服饰的搭配和演员本身的气质,就毛晓彤的这番造型来说,不得不说是真的用心了。

一身刺绣风格满满的长裙,薄纱的工艺、复古民国的造型,更是让毛晓彤在盛典中脱颖而出,不知道的还认为是从民国穿越过来的呢,不过看着毛晓彤这番造型之下,大家能看到的便是她的曼妙身姿,说实话毛晓彤这一身看似是半透装的长裙下,依稀可以看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和整个身体所呈现出来的S曲线,东方名伶的味道算是出来了。

毛晓彤的长相而言,就有一些古韵的美在其中,只能说这套服装真的太适合她了,就像是为毛晓彤定制的一样。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持续走红的毛晓彤,唱跳功底能给个10分之外,灵动性还是很高的。活泼开朗的性格倒是符合她的风格。作为一位新晋艺人,毛晓彤在这几年的成长也算是经历了坎坷,从跟一些艺人搭戏,到最后逐渐成为了所有人都认可的演员,而其中更是被自己的父亲所“坑”,不管是亲情上还是星路上,毛晓彤的成长是大家看在眼里的,这样一位自强的女孩,对待生活也是积极的,从她拍摄写真的状态是能够看出来的。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