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20岁时旧照好青涩,扎丸子头搭配短裤,那时候就懂得秀腿了

时间:2021-10-27

都说时尚不分季节,本来在秋冬时节流行的靴子造型,如今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它的时尚倩影,所以掌握各种靴子搭配就显得尤为重要,各款精美有型的靴子不仅可以增加气质魅力,还可以修饰腿部线条,衬得腿型更加笔直修长,如果是寒冷天气还能发挥保暖作用,难怪成为女生们炸街的凹造型神器。

杨幂是我们喜爱的女演员,出道多年演技、颜值、身材、情商都在线,处于顶流的她,气质也渐渐由可爱蜕变成熟,穿衣风格也是走在潮流尖端,是当之无愧的爆款;

20岁时的杨幂已经懂得穿短靴秀长腿,扎起高马尾还显得清纯时尚,就算放在如今审美上也是毫无违和感,果然连衣品也是不断进步着。

①配上短裤显腿长女生在搭配靴子时,最先会想到裙子造型,但是腿型足够苗条的话,选择短裤也是一款凹造型神器,这样可以和靴子完美结合起来,视觉效果更衬得腿型优越,展现出更多腿部线条,比起裙装也是更显休闲随性,充满少女气息。

②靴子面料选择

在选择靴子时,不同材质面料会展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像杨幂这款短靴就是选择软麂皮面料作为设计,感觉起来会更加柔软,很适合打造这种垂坠褶皱纹理,让整个效果更显复古;

如果想要造型更加时髦有型,则可以选择皮料作为设计,能凸显出轻奢时髦感,配合不同哑光皮料、漆光皮料,还能展现出不一样光泽效果。

③靴子颜色搭配

整个造型中对于颜色敏感度是最高的,因为可以抓住人们眼视觉印象,所以选择靴子颜色时,也要和整体风格相匹配,不能出现强烈色差;

一般来说,像黑色靴子、棕色靴子都是比较百搭和时尚,可以适应各种不同风格造型,像杨幂这样整体效果都是米白色和燕麦色设计,所以靴子也是选用一款浅灰色短靴,这样看起来会更显得低调简约,更凸显清纯少女感。

浅灰色靴子也和一身浅色衣物相互呼应,杨幂上衣选择一身米白色针织外套,设计感强烈,带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大V领设计恰好突显了平直肩线和精致锁骨线条,衣摆则是倒V形剪裁,和衣领一样融入流线型花边点缀,配上绑结飘带设计,突显了甜美少女感觉,内搭简单加上一件浅色背心,更显层次感丰富。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