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现身活动,穿情侣衬衫秀恩爱,还搂腰牵手宛如热恋期

时间:2021-10-21

在一些影视作品中,一些职场女性都身穿黑白二色的职业套装,脚踩恨天高高跟鞋,一手挎着文件袋,一手拿着咖啡行走在明亮宽敞的办公大楼门口,宛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这种风格我们称之为“通勤风”,“通勤风”的出现可以将职场和时尚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同时体现了女性在职场上的位置越来越重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大显著特点,“通勤风”让上班路上也变得不再枯燥,乏味。

什么是“通勤风”

“通勤风”指的是女士在通勤上班的穿搭方式,这类穿搭方式讲究的是正式感、职场范,专业性,这类风格比较常规的运用黑白二色、衬衫搭配西装西裤来打造,这样做可以把女性的干练专业的职场魅力发挥到极致。如果觉得黑白二色过于寡淡和千篇一律,我们可以选择加入一些小配饰例如丝带、腰带、胸针之类的,来提升我们造型的精致感。

在一次出席活动中,霍思燕携老公杜江一同甜蜜现身,霍思燕一身浅蓝色V领衬衣搭配黑色半身裙装,打造时尚干练精致的“通勤风”,简洁的搭配没有过多的配饰让霍思燕看上去简洁大方,V领和短裙的搭配同时也兼备一丝丝的小性感。

老公杜江一身白衬衣加西装的造型,让两人看上去格外般配和时髦靓丽,当天两人举止更是亲密,从搂腰和牵手等小动作可以看出,夫妻俩就宛如蜜月期一样呢。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刚才才听说“通勤风”这个词,下面我们藉由霍思燕的穿搭,一起来分析一下“通勤风”的优缺点和容易踩雷出错的地方。

“通勤风”如何穿出时髦精致感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