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穿搭低调现身机场,穿短裤配衬衫好朴素,但A4纸腰太吸睛了

时间:2021-10-21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绝大多数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短裤,这样不但可以展示自己的大长腿,而且穿短裤也相对比较凉爽。可是,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短裤是一种比较休闲慵懒的裤子,它时尚度不是特别高,如果想要露大长腿又想要时尚兼备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休闲风格的超短裤。

乔欣短裤穿搭解析:

乔欣给人的感觉就像邻家大姐姐一样,完全不像是一个富二代和大明星,她上身搭配一件衬衫,上身搭配条短裤,腰身真的特别细感觉一只手就可以握住。乔欣的衣品可以说是比较高的,恰到好处地将短裤的特点展现出来,打造一个热辣休闲的造型出来。乔欣的这个穿搭将自己大长腿展示出来的同时,又因为裤子收腰的设计将A4纸宽的纤细腰身衬托出来,这样的搭配简单又时尚,这样的穿搭走在大街上可以快速吸人眼球。

如何选择短裤?

如果想要将热辣十足的短裤,打造成一个可爱活泼的夏日造型呢?第一点我们先要考虑短裤本身的设计,如果短裤本身设计比较高级,或者个性特点比较强烈的话,这种类型的短裤就可以更好地将自身的特点表达出来。短裤和其他时尚单品搭配在一起,用衣服的设计风格和短裤的热辣风格相结合,可以打造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让整个穿搭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我们在选择短裤的时候也要看它是否有收腰设计。

如果短裤没有收腰设计的话,那它会将我们的腰身隐藏起来,这样性感度就会大打折扣,而且会给人一种比较邋遢的感觉,这样就会直接影响到整个搭配的时尚度。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