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李英爱没年龄压力,穿黑丝配西装裙好惊艳,女神魅力不减当年

时间:2021-09-15

每个人的气质和风韵都是不同的,耀眼的女明星也是如此,或美艳或知性,李英爱就是属于后者。她即使是已经年过半百,看起来还是三四十岁一样。在做了母亲之后也只是增添了她成熟优雅的韵味,岁月丝毫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印记。

她近期的一些穿搭显得特别温柔大方,搭配精致金属耳饰,衬托整体穿搭很有格调。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好看的穿搭五花八门。穿搭可以从喜欢的娱乐圈女明星身上学习,像李英爱这样温柔系的风格可以多多借鉴,她拥有独特的细致温婉气质,在穿搭方面也很有个性、新意。

50岁李英爱没年龄压力,穿黑丝配西装裙好惊艳,女神魅力不减当年。她在《大长今》出演女主,一转眼也很多年过去了,容貌依旧能打,出席活动身穿黑色西装款长裙搭配性感黑丝格外迷人。简约利落的西装裙为造型增加浓厚的女人味同时彰显气场,让整体的穿搭看起来干练无比。

V领也更显得性感优雅,柔和西装领的职业感。袖口和裙摆是雪纺不规则剪裁留边,随着手臂和腿部的移动,衬托整体气质飘逸非常。其实这身的大波浪的卷发、细长流苏耳饰搭配性感红唇的装扮,完全可以学习起来,不仅仅可以修饰我们的五官,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从容大方呀!

而且因为是选择的黑色系,也衬托的整个人更加沉稳知性,搭配尖角高跟鞋更是显得人高挑纤细。当然我们在选择相似穿着出行的时候,也可以增加一些亮点,不需要完全的生搬硬套,小巧璀璨的首饰、颜色艳丽的手拿包等,这些都是吸睛的“小心机”哦~中年女性如何穿搭更温柔知性?1、衬衣+半裙

衬衫真的是女性必备百搭品,不管是叠穿还是单穿都是十分好搭,减龄又大方。简单的条纹也可以让衬衫不显得那么单调,让整体穿搭更显得有层次感。衬衫的穿法也很重要哦,衣领立起来、纽扣不要扣完、衣摆塞进裤子里面这些看似简单随意的“小心机”,都会显得整个人高级大气!下次穿衬衫可以用起来呀,非常凸显个人魅力。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