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现身医院行动迟缓,疑身体出问题,妻子在旁边贴心照顾

时间:2021-07-20

七月十三日,有网友在医院巧遇徐锦江夫妇,两人穿着非常时尚潮流,比一些年轻人更时尚,在医院十分醒目。但徐锦江忽然出现在医院,让很多喜欢他的网友非常担心,视频播放状况他的妻子在照顾他,徐锦江看起来也有些慢,走路都渐渐的,疑是身体不佳。

录像中,徐锦江身穿灰黑色上衣搭配暗蓝色运动长裤,休闲休闲,潮流时尚,戴着蓝色口罩,防疫工作做得很及时。妻子穿着一件牛仔蓝色的长袖连衣裙,有着非常特别的头型,她头下侧部分的秀发也被刮掉了,而上边的秀发也井井有条地排列起来。虽然有些网友表示欣赏并没有动过她的头型,但是这个年纪还存在那种极具个性的头型,可以看出徐锦江的妻子还是有一颗年轻的心。徐锦江则剃光头,夫妻俩看起来很相配。

在徐锦江出去后,妻子把遮阳帽拿给他,再从牌子包里掏出一只乳白色的小喷壶,徐锦江瞧见对方回过来,妻子用喷壶在他头上喷了两下,也许徐锦江刚刚平躺着干了,妻子暖心帮它用消毒液除菌。消毒结束后,夫妻二人和一位身穿白大褂的牙医一起往前走,徐锦江的妻子向医生问了些什么,可能是掌握了徐锦江的病情。徐锦江端着右手走在后面,仔细观察才发觉自己右手扎着一根滞留针,看来是身体出了些问题。他走起路来也很慢,看上去有点虚弱,或相当令人担心。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