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51岁王菲养生走机场!羽绒服加棉卫衣,嫩回年轻人一点不像大妈

时间:2021-07-20

王菲作为歌坛的传奇人物,到如今51岁的年纪,依旧十分的活跃,尤其是和谢霆锋重新走在了一起,让她的关注度更是一直很高,而在时尚方面,王菲更是把性冷淡穿火,也让中性风大受欢迎。

提到王菲,那就是高级时尚的代名词,不过最近的王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终于服老了,几次的出场,都是要温度不要风度,一身身厚重的服装穿在身上,也让自己看上去普通了不少,不过这也让王菲看上去年轻了很多。

不久前,王菲现身机场,厚重羽绒服搭配绿色的卫衣,加上枣红色的棉裤,整身装扮可以说没有任何的时尚感,就是十分的保暖,一整身的厚重,加上头上的针织帽,让王菲一下车就被镜头捕捉到。

如今的天气也是十分的寒冷,不过作为明星,王菲私下里可以这样穿出门,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接地气的一面,比起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和高冷,如今的王菲因为厚重的衣服,让自己反而看上去多了不少的可爱憨厚。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