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网袜还能这么穿?李冰冰直接当上衣,镂空又性感,秒变冷艳御姐

时间:2021-07-20

自从穿衣变得开放之后,丝袜又一次回归到我们的日常穿搭中,成为了修饰腿型装扮性感的存在,其中渔网袜靠着那编织成网的个性镂空设计,为女性的腿部增添了不错的魅力,用来搭配短裤和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其实渔网这种个性设计也可以用于我们的上衣设计中,最为简单的黑色设计,就能呈现出不错的性感韵味,靠着那带有着透视感觉的镂空设计,轻松塑造出性感透气感,打造冷艳气场。渔网袜还能这么穿?李冰冰直接当上衣,镂空又性感,秒变冷艳御姐。

穿搭分析

在极简风的影响下,同色系的穿搭受到不少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其中ALL BLACK的组合最能突出飒爽个性,在极致神秘的黑色影响下,打造出一种迷幻高冷的气质,但因为黑色所具有的深沉特性,很容易视觉审美疲劳,如果能够增添露肤元素作为帮衬,会有不错的改善,因此自带气场的李冰冰运用了个性大胆的网格设计,将渔网元素巧妙的运用在了自己的上衣设计上,打造出了一种性感露肤的透气感,轻松解决了黑色可能存在的沉闷气息。

网格镂空更性感

在穿搭塑造的过程中,全包裹的造型只适合那些气温偏低的秋冬季节,而在春夏季节气候逐渐变暖的情况下,全包裹的设计只会让造型看上去沉闷。为了能够让穿搭更为清凉,同时视觉具有一定的呼吸感,适当的露肤设计,能够让我们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醒目,而在这种露肤的处理中,具有着大胆吸晴效果的镂空元素就很不错,特别是这种经典的渔网设计,能够让我们造型变得清爽的同时,增加我们整体造型的性感魅力,与内搭同色系的性感内衣相搭配,会让我们造型看上去更为迷人。

高腰黑裙显腿长

既然上半身选择了露肤性较强的单品,那么我们下半身就可以选择相对简约的设计来进行搭配,这样才能够确保上半身的设计可以被最大化的凸显出来。在这种简单设计的挑选中,带有着拉长腿型,凸显线条的高腰裤裙设计就很不错,无论是从穿衣增高的效果来看,还是从安全角度来讲,裤裙的设计都要比一般的短裙造型更为实用,非常适合平时举止大大咧咧的女性选择。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