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精致的女人,穿打底裤从不配短裙,看杨幂就知道了!

时间:2021-06-29

精致的女人是会过生活的,不仅包括对于生活的品位,还包括你的穿衣搭配,一个懂得穿搭的女人,是何等的高贵典雅,在她们的眼中,穿衣搭配就如同家常便饭,要远远甩开很多的女孩。打底裤这款裤子,每位女孩都有穿过,但你懂得如何穿会更美吗?你还在搭配短裙或者短裙,而别人已经这么穿了!

优雅精致的女人,穿打底裤从不配短裙,看杨幂就知道了!

打底裤对于女明星也不陌生,她们经常这么穿,其中不乏有杨幂的身影。杨幂的衣品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至少经过她穿过的衣服基本都会火,打底裤也不例外。在一次机场,杨幂就穿了这么一条黑色的打底裤,搭配了一双高帮的小白鞋,再来一双运动袜,整个穿搭充满了运动范。在上衣的选择方面,她搭了一件掏兜运动卫衣,没有搭配短裙或者短裤,直接玩起了下衣“失踪”,是不是很时尚呢?

打底裤的穿法有很多种,但要属杨幂这样的穿搭更抢眼,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样,打底裤非要配短裙,这你就错了。现在已经变了,很多女孩纷纷效仿杨幂,直接单穿打底裤出街,成为了一种时尚,就如这位美女一样。从身形来看,腿略微有点粗,但丝毫不影响气质,就是为了打底裤修身来的。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