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脱发难题?一瓶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就够了

时间:2020-11-21

脱发早就打败了熬夜、工作压力和高房价 , 成功变成当代人心中最深的一根刺。和万物生长一样,头发也是有生命周期的。根据科学数据分析,每个人的头发生命周期都分为: 2~7年的生长期,每人一辈子共计拥有20~25次的生命周期, 而各方面原因会导致生长周期缩短,所以面对脱发难题,我们无法改变自然规律,但越早注意头发护理,就能越早防脱保护自己的秀发。

首年华经过多年的对于市场需求与发质健康的潜心研究 , 打造出这款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提取天然绿色草本植物以及传统珍贵中药材配方,以科学健康洗护头发的理念,深层唤醒你的沉睡毛囊 , 激活培育秀发新生命。

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精选何首乌、侧柏叶、茴香果等地道药材, 从其中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为不同发质的人群提供日常洗发护发保护。首年华以安全健康的成分配比领先市场同类型产品,产品坚决抵制硅油、香精、人工抗氧剂、柔顺剂、起泡剂等有害发质的化学成分,从根源上保护头皮,避免二次化学伤害,让我们的消费者用得有效,更用得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中非常重要的一道成分-何首乌。何首乌一向是护发药材的明星药材,也是本产品中的核心成分,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效果体验,我们精心筛选,选择品质更好、药效更高的野生何首乌作为原料。通过科学的成分配比,有效地保护囊以及头发细胞的生长,达到固发、防脱的效果。

对于使用效果,我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保证。使用前先浸湿头发,取出适量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于头发上,轻揉出泡沫覆盖整个头皮,按摩放松5-10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每日一次即可;试用之后能感觉到头发柔顺不油腻,散发自然清香。坚持一个周期,能明显感觉到发质强壮有亮度,掉发量逐步减少。

另外建议大家一定要于脱发早期坚持使用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脱发严重的患者更可以和首年华系列的另一款产品:首年华发觉防脱育发精华液同时使用,效果更佳。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头自然好秀发。

热点聚焦

  • 谷歌神秘智能手表现身 FCC,或非 Pixel Watch 3

    IT之家 4 月 23 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 Pixel 8a 手机,但也有可能会有其它硬件新品亮相。

  • Xbox VR即将发布

    微软放弃自研VR产品,改由Meta贴牌,即将发布的Xbox VR虚拟现实头戴装置本质上是一台附带Xbox手柄的Quest 3,内含XGP兑换码,实现开箱即玩。微软游戏部门之前曾

  • 中大型硬派SUV 全新一代哈弗正式亮相

    近日,全新一代哈弗H9正式亮相,新车是迭代版本,采用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呈现出方正、复古的外观样式,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丰田普拉多。外观上,新车呈

  • 跨境电商热潮之下,长虹家电国际化迈入新阶段

    【蓝科技观察】4月15日,在第135届广交会上,以“Smart with Style”为主题的长虹携带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聚集在镁光灯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智造好故事。一贯低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