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如一|凉山州•西昌市住建工地观摩会走进碧桂园天樾

时间:2019-07-03

     作为全州、全市安全生产系列重要的活动之一,6月28日,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凉山州·西昌市“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在碧桂园天樾项目顺利举行。

     大会现场,凉山州住建局总工程师冯庆、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洪全、西昌市建管局局长唐良金等10位领导与会,先后参观了碧桂园天樾安全VR体验馆、施工材料展示区、建筑工程工艺区、实体样板间等地,并发表了重要指示。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碧桂园天樾项目被选中为安全质量模范现场,迎来了西昌市全体工程单位的观摩、学习。全体领导和与会人员,在碧桂园施工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碧桂园天樾智慧工地管理、安全生产管控以及绿色施工的理念。

     “我们始终遵守碧桂园安全生产红线和三铁六律,以规模完善的管理制度,打造安全有序的建筑标准”。在参观中,碧桂园天樾项目施工负责人如此介绍。随着讲解员越来越深入、全面的讲解,大家对碧桂园天樾施工的规范与房屋的品质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期间,多位领导更是对西昌全体施工单位与会人员发出了明确指示:推进工程施工规范化、严格把控施工环节与建筑品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讨论中,凉山州·西昌市“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圆满落幕。碧桂园天樾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与放心的品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认真负责的施工,终将成为理想生活的深厚基底。好品质,看得见。碧桂园天樾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严苛的态度与贴心的服务,为全体西昌市民提供放心好房与品质生活。

     启动仪式后,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业主零距离开始考察家的每一个细节。通过用材用料展示、工程标准化介绍、工艺工法样板间等参观和陪同人员的专业讲解,业主对于产品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碧桂园·天樾在每一个细节上打磨,在每道工艺上精研。工程每一道工序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查并验收,唯有达到碧桂园标准后才可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以此保证收房时高品质的呈现。

     看得见的品质,才是好房子。碧桂园·天樾,看得到,看得懂。诸多精工细节,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

     项目地址:四川省西昌市西部新城宁远大道旁(三丫口公交站)

     城市展厅地址:四川省西昌市航天大道与胜利路交口时代广场LG层

     销售热线:0834-666-6696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