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最美发型非蓬松空气卷发莫属

时间:2018-06-27

2018年的第一周就被大表姐刘雯的一组照片美到了,神色慵懒自在,自然而随意的发型让表姐看起来气质满满的同时又多了一丝小女生的美感。

刘雯

刘雯

刘雯的这组照片可不是简单的新年第一撩哦,看似不经意的一组美照,其实还透露了2018年的发型趋势呢。在短发和lob头横行的前几年,中长发终于又回归主流了。

刘雯

中长发顾名思义是要比正常的长发短,但要比lob头长的一款发型。这同时也是留长发女生最爱的发型长短。中长发打理起来方便,而且长度也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不挑脸型和身高。

刘雯

表姐的中长发是比较慵懒自如的中长卷发,而且因为卷度比较自然,有点空气的感觉,所以这款发型也叫空气感中长发。

刘雯

这款发型的绝妙之处在于它不仅适合正式场合时的气质挂,也适合在私下休闲时自然随性的一抹小惊艳。总之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发型。

刘雯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