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金属唇膏,让双唇绽放bling bling闪耀光彩!

时间:2018-06-27

2018年最时尚的唇膏中,美宝莲金属唇膏绝对算一个。美宝莲金属唇膏走不寻常路,让美妆达人们爱上了金属风,浓重的金属感,突出整个妆容的高级科技感,让你不再是个墨守常规的女孩。

 

品牌: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金属色系列

说到美宝莲这个品牌,最近很火。其实在很久之前我都比较喜欢美宝莲的彩妆,对于我来说性价比很高。说到唇膏,应该每个女孩都有很多支吧,如果你是一个唇膏控,这款美宝莲金属唇膏你绝对需要试试,不然绝对后悔。

先说外包装,白字黑底一向是美宝莲唇膏外包装的做法,这样看起来简单大气。不单调。过期时间2020年时间很新鲜。打开纸盒里面的唇膏是长管正方形。唇膏的底部有色号。62号鎏金正红色。而且这款属于热卖色号

 

长管式的盖可以很好的盖住下面的唇膏,这样的设计我觉得非常好,单从唇膏的外观设计方便我觉得这款美宝莲金属唇膏就非常棒。

能收到热卖色号简直是太棒了,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发财色。用了这支美宝莲金属唇膏62号发财色,今年一定会在事业上有所进步,嘿嘿。

金属光泽是这款唇膏的特点,哑光润泽所以非常显色,虽然说是初春季节,有些嘴唇还是比较干裂,所以这款唇润还能滋润嘴唇,这样不但能持久显色,还能润泽不干燥。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没有使用的嘴唇干裂,使用之后嘴唇看起来非常好看,持久饱满的62号发财色真的好喜欢。上嘴超显白,bling bling闪眼球呀 ,嘿嘿。

真的太喜欢这款美宝莲金属唇膏了,阳春三月的桃花天 我可以用上这款62号色出去踏青赏花啦,在朋友聚会中也能独显我的嘴唇哦。也能提高颜值。如果你也想让自己在2018年用上最时尚的唇膏,不妨来试试这款美宝莲金属唇膏吧。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