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瘦身在春夏 吃吃喝喝也能瘦!

时间:2017-08-05

一年瘦身在春夏 吃吃喝喝也能瘦!

2015-05-04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一年之计在于春夏,瘦身之季也是如此,大家一定都想在入夏的时候能露出纤细的身材,无奈冬天肯定很多女生都为自己的不运动找足了借口,所以春天到来时就必须好好为自己塑形一下了。最好的减肥时间是初春的1-3个月,没错,就是现在,已经进入五月,再不减肥就真的晚了!

很多女生会采取比较极端方式——节食减肥。可是,当你长期处于饥饿状态后复食,反弹反而会更严重!同时,长期饥饿会影响你的荷尔蒙分泌失调,从而影响情绪、皮肤、睡眠……结果就是虽然瘦了,可是也变丑了……所以今天就要教你几个特别的懒人减肥法,即使不运动,吃吃喝喝也能瘦哦!

懒人减肥第一式:吃辣

辣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燃脂的作用。不易出汗、有水肿的人,可以在吃饭时搭配一些辣椒。但不能过量,因为辣椒也有开胃的功能。

注意:辣椒绝对不能直接涂抹在身上。含有辣椒素的减肥膏在使用之前要做皮试,并且尽量涂在身体外侧,且只能做局部减肥,不能涂满全身。

懒人减肥第二式:山楂沾黑巧克力

好看好吃还可以酸性减肥的小零食:

1、选用纯度60%以上的黑巧克力(可可含量越高,糖分越低),放到小锅里去加热;

2、取一些山楂(山楂较酸,富含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粘取融化的巧克力;

3、用一些蛋白粉(减肥期间补充大豆蛋白,可均衡摄入营养,还可以增加饱足感),轻轻裹在巧克力外部。

注意:醋能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新陈代谢,调整身体机能。但不要空腹喝醋,最佳喝法是在两餐之间喝,一天的摄入量是10-15ml。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