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云缨背景故事暗示原型,cp赵怀真将会是新英雄?

时间:2021-06-22

大家好,我是七七。王者荣耀新赛季的新英雄云缨是王者结合了中国枪法设计出的英雄,还请到了峨眉武术非遗传承人——任刚老师,为云缨的技能动作设计提供指导。

由此也可以看出王者对于原创英雄的上心程度,王者中并不止云缨一个拿枪的,但请来非遗传承人来共创新英雄,将技能玩法与实际枪法完美结合,还是第一次。

同时在昨天,官方还公布了云缨的背景故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方微博查看,七七这里只将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点拿出来。

在云缨小时候和她的一群狐朋狗友,计划着给她的枪头弄出点火的时候,出现了某周姓访问学者来帮忙附魔,而这位周姓学者想必就是那位嘟嘟,哦不都督。

这些隐含在背景故事中的彩蛋真的很有意思,可以看到天美也在努力将原创人物融入王者世界观中。

后面还提到了云缨带着一个刻着“昭”字的长命锁,以及这个故事的叙述者石狮子提到了这个长命锁是属于李娘子的。

历史上确实就有一位平阳昭公主,姓李,名字不详,在唐朝所有女性的称谓都是娘子,因此被石狮子叫做李娘子的女性应该就是这位平阳昭公主,在一些文学作品中她被称为李秀宁。

这么看来云缨的历史原型就是平阳昭公主

在《一杆枪总能解决的一些事》故事中我们发现云缨的一位友人在这则故事中占了很大比例,在故事的结尾也揭示了这位友人名叫赵怀真。

看完这段七七的cp雷达开始biubiu直响!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