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开幕仅15天,“暗黑四天王”诞生,看到RNG名次后:真实

时间:2021-06-22

前言:不知不觉间,LPL的比赛开打已经有十五天的时间了,绝大部分的战队已经打完了三场比赛,夏季赛的排行榜也已初露雏形。其中最令人震惊的,当属LNG战队了吧,堪称夏季赛的最大黑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五连胜战绩,同时也稳稳坐上了第一的宝座。而LNG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笔者认为这与全队私下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夏季赛开打前,LNG肯定是认真训练了的。

RNG夏季赛境遇,看到排名后,真实

而除了LNG以外,像EDG,FPX,WE这样的春季赛豪强表现同样很稳定,他们依旧是夏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相比之下,春季赛的冠军,同时也是MSI冠军的RNG境遇就实在悲惨了太多,归国后的两个BO3,都没能够取胜,以0-2的成绩成为了LPL的倒数第四,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直呼真实。而同为难兄难弟的还有TES,不过TES好歹还赢了一场,RNG的成绩实在太令人心酸。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