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的小猪佩奇乐园展,即将登陆仁寿中铁!

时间:2019-01-24

有一部动画片风靡全球,不分年龄统统被它萌翻,主角更成为无数小朋友的偶像,它就是小猪佩奇,同时前两天的啥是佩奇,再一次火爆全网,让小猪佩奇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一次,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家长,都被这只动画小猪征服了。

现在,就在本月26日至27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把佩奇一家人,“邀请”到了仁寿,举办一次风靡全球的“佩奇乐园展”,陪伴仁寿以及前来仁寿游玩的大小朋友,度过缤纷欢乐的春节。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已为你的萌娃量身打造了特别的惊喜,这里将是小盆友的天堂,也是大盆友的狂欢主战场!佩奇乐园的主角!儿童界、社会人最爱的超级巨星小猪佩奇,这个长得像吹风机的粉嫩嫩小猪猪!带来了她心爱的玩具和宝宝们分享!千万不要错过啊,可要抓紧咯~

小猪佩奇将带着自己的小礼物篮子,巡游商场,只要你跟小猪佩奇合照,就可以得到佩奇亲手送出的精美礼物一份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哈,小朋友大朋友们不要错失良机。你还可以与小猪佩奇做各种有趣游戏,一起玩跳泥沙坑!

现场还有小猪佩奇舞台剧,一比一还原动画片场景,专业演员倾情演绎,现场观看佩奇生活场景,与佩奇的大家族一起,盛放童年欢乐!

同时,现场还有小猪农场的画展,只要你家孩子才华横溢,就可以作出佩奇画作,加入我们的展览,与小猪佩奇零距离接触,一起畅玩新年,更让孩子在佩奇的生活场景里边玩边学,寓教于乐!

小猪佩奇一家的生活故事童真有趣、寓教于乐,无论对儿童还是成人都会带来思考、启发,以及最纯粹的欢乐。中铁希望将这种欢乐积极的生活态度与精神,通过互动展览进一步传递,为各年龄层的大小朋友们带来家庭及友人同游的欢乐记忆。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