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远新剧人物结局成迷 与董晴试婚纱却难成眷属?

时间:2018-06-27

亲爱的活祖宗》爆款剧元素集结 陈哲远董晴试婚纱却难成眷属?

随着爱奇艺《亲爱的活祖宗》热播,千年小萌宠陈哲远一上线就已收获万千小迷妹,撩妹技巧、古味情话教学风靡网络,播放量也在今天破亿了!接下来男女主角陈哲远董晴还会发生哪些新奇搞笑的事则备受期待。今天曝光的终极预告片里,二人的婚纱look以及床戏片段相信是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甄骏可意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吗?甄骏为什么只剩下八个月的生命?跨越时空、外星人登陆、生离死别、浪漫求婚……爆款剧要素齐聚!本周四(6月28日)晚8点准时更新,VIP抢先看全集。

 “骏的可以”CP婚纱曝光 网友:是要虐死单身狗吧

陈哲远董晴试婚纱的情节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啊!之前陈哲远商场试穿西服的剧照已经收割一众少女心,这次陈哲远试穿婚礼礼服更是帅气逼人,董晴也一改剧里朴素的穿衣风格上演婚纱秀,两人甜蜜的气氛真是甜煞众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然而往下一看,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因为同时曝出的还有两人的床戏!是的,你没有看错,床戏!“千年小处男”陈哲远一改往常羞涩,化身“小狼狗”直接扑倒董晴,羞羞的情话也是让人直呼:甄骏你变了!

《亲爱的活祖宗》这么高甜就是撒狗粮不能停,不看到你想谈恋爱算我们输!但是等等,甄骏被抱怨“三秒男”?两人婚纱都挑好了婚礼会如期举行吗?

脑洞大开爆款剧元素齐聚 陈哲远董晴结局引发网友大猜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相信大家前12集的剧情已经看的差不多了,沉睡1800年醒来的“千年小萌宠”甄骏和家族后人甄可意的爆笑高甜同居生活“惊”倒一众网友,假怀孕、古味情话、撩妹撩汉技巧、男女主拿错剧本……让人佩服编剧的脑洞,网友也纷纷表示:“剧情惊奇但很搞笑”、“脑洞大开的神剧值得一看”、“脑洞堪比黑洞,厉害了”。

今天曝光的终极预告又曝出了很多新的剧情,甄骏为什么只有八个月的生命了?甄骏因何跨越1800年来到的现代?与甄骏姑母长相无二的孟翩然和甄骏有什么联系?同时也更让大家对前12集留下的悬念充满了好奇,甄骏因为什么沉睡了1800年?因菲洛也是1800年前的人吗,他和甄骏又是什么关系?可意真的是大哥甄像的后人吗?甄骏的枪伤到底怎么样了?《亲爱的活祖宗》好戏上演揭晓你的所有疑问。

本周四(6月28日)晚八点,《亲爱的活祖宗》爱奇艺准时更新,VIP抢先看全集,爆款元素大放送,结局等你来揭晓!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