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首执导筒拍电影 题材直击人心

时间:2018-06-27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六欲天》长沙开机 祖峰首执导筒出演复杂角色

电影《六欲天》,于6月21日在长沙正式开机。著名实力派演员祖峰,除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阿斌”一角外,更是首次独立担任电影导演。开机当日时值农历狗年夏至,闷热的天气与电影粘腻挣扎的故事氛围十分切合。

祖峰首执导筒 现实主义题材直击人心

作为演员的祖峰曾经塑造过多个令人深刻的影视形象,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潜伏》中的李涯让他被大众熟知并喜爱,《北平无战事》中的崔中石令其深入人心,成为有口皆碑的实力派演员。沉寂多时的祖峰一直期待直击人心的作品,当他看到这个原名为《热》的电影剧本时,一度被剧本中的人物深深打动,决定出演男主阿斌一角。在与谷天传媒电影制片人李锐深度商谈后,李锐激发了祖峰讲述整个故事的冲动,从而促成祖峰执导这个具有深刻内涵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

导演祖峰和制片人李锐提到,电影中弥漫的神秘气氛和因为案件引起的悬疑故事,关于人性的复杂、欲望的挣扎,乃至剧中人物不可轻言的秘密,都深深吸引着所有电影主创们,每个看过剧本的创作者无不被剧中人物和这个令人深思的电影故事所打动。

黄璐担任女主 将与祖峰上演纠葛情感故事

在已曝光的电影主演阵容里,除了男主角由祖峰出演以外,女主角将由黄璐扮演。黄璐因早年出演电影《盲山》而被国际电影圈熟识,此后她与国际上许多知名电影导演合作,出演过多部国内外优秀的文艺电影,作品曾经分别入围过“戛纳、威尼斯和柏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在青年演员中实力了得。去年黄璐曾出现在表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并引发强烈反响,她出色的演技和临场的应对能力,在网络上引起一阵探讨,话题十足。此次首度合作的祖峰和黄璐,在影片中有着令人揪心的感情纠葛,二位实力派演员必将碰撞出火花,带来精彩的表现。

另外,常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知名演员陈明昊、因出演电影《羞羞的铁拳》而被人津津乐道的演员田雨等,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犯罪题材直击人心 背叛与救赎讲述复杂人性

祖峰导演透露,电影《六欲天》主要讲述在一次警察查案过程中,遭遇了不同的人和事,所引发的爱与罪的故事,既有男女之间的背叛,也有为爱所产生的救赎。祖峰也表示,影片寓意深刻,每个孤独的灵魂,内心都有不为人知的的阴暗面,形形色色的人们,都有着自己的欲望和贪念,人物之间的爱恨纠缠,到底该如何救赎,更是这部电影对人性和心灵最深最直接的拷问。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