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人生》曝台词版剧照 扎心剧透引热议

时间:2018-01-04

   6.jpg

电影《梭哈人生》1.19暖心上映

  由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并编剧,谭佑铭、赵韩樱子、施予斐、孟智超、李林轩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老艺术家迟蓬老师参演的院线电影《梭哈人生》将于1月19日在全国公映。继定档海报发布之后,今日官方又曝光了一组“扎心台词版”系列剧照,将都市“漂族男女”的现状和感受、心酸与机会一览无遗,不仅有多个场景角色曝光令人先睹为快,更搭配涉及剧透的台词,扎心夺目引发热议。

7.jpg

  李林轩 饰 金梦

  在曝光的这组台词版剧照中,聚集了5位主要演员,展现了影片的基础格局,故事中主要角色的命运也通过片中的经典台词初见端倪。“麻烦您不要给我差评”诉出了肖飞在平凡岗位上的辛酸和无奈。“你以后跟你老婆结婚入洞房,能入得自己的房子吗?”隐含了李可和肖飞的情感纠葛的引线。“天天挂在嘴边的一起打拼、一起努力哪儿去了”表明了创业路上每个人都非一帆风顺。几句台词看似简单却寓意深刻,很多扎心金句都值得反复琢磨,既直白又暗藏玄机,引发网友对剧情的纷纷脑补。

8.jpg

  孟智超 饰 张扬

  导演郑来志表示,“人生就是一副牌,有的人手握一副好牌也许会输得很惨;有的人手握一副烂牌,但也可以打出一副精彩的人生”,这也是“梭哈人生”真正的意义所在。结合剧照和海报可以看出,《梭哈人生》走心串联冷暖人情,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青春。不管身在何处,未来的定义都靠自己把握。有网友表示,敢于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主打温情路线和情绪共鸣,对影片的故事性和剧情都非常期待和看好。

9.jpg

  施予斐 饰 李可

  据悉,该影片由云飞、吕杰担任出品人,云飞、何培华、赵晓卫、韩志、谭佑铭担任制片人,浙江武义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出品,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影片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10.jpg

  谭佑铭 饰 肖飞

11.jpg

  赵韩樱子 饰 林菲儿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