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天天向上》变吃货MC 嗨翻全场

时间:2017-08-05

 

谭松韵《天天向上》变吃货mc

湖南卫视主流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本周节目将开启“虾之霸主捍卫战”,谭松韵作为吃货的实力选手自然前来助阵。已经是二次做客《天天向上》的谭松韵,此次表现升级,除了“闻虾而来”的本色助阵,据说还现场喊麦秀舞蹈,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表示十分期待节目新花样。

 

本周节目中,以岳阳小龙虾为代表的湖鲜和以青岛的皮皮虾为代表的海鲜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美食之争。谭松韵一改《浪花一朵朵》中“云朵”清新软萌的形象,戴上墨镜化身酷炫灵魂歌手,唱起龙虾Rap为湖鲜“岳阳小龙虾”站台,将现场带入说唱小高潮。节目中,谭松韵吃货属性瞬间暴露无遗,见到岳阳小龙虾便完全抛弃偶像包袱,大口品尝起来,在吃得尽兴时还不忘发表自己的恋爱宣言“如果有人为我剥虾,我不一定会跟他在一起,但是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喂我剥虾”,她掩嘴坏笑的镜头甚至被网友做成多个版本的表情包。

据悉,由谭松韵主演的《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22:00的暑期“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云朵与唐一白的仲夏迷恋“甜”满了暑期荧屏,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甜。而《特化师》中谭松韵的化妆品销售陈真也即将跟观众见面,她不仅迎来了“女主季”,也称为湖南卫视22:00时段的熟悉面孔。今晚的22点“天天夜市大集”继续火热开张,一起来看MC谭松韵开心吃虾吧!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